67歲秦漢超猛一天一餐! 確定加盟中國版《花漾爺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瓊瑤劇老牌演員秦漢在當年被封為是「第一小生」,現年已經67歲的他9日宣布正式加入中國版《花漾爺爺》陣容,暫定在第一季就要遊遍法國及瑞士,讓他搞笑說:「能免費玩歐洲又給我錢當旅費,怎麼能錯過。」透露每天會打籃球運動,也會克制飲食,就為了養好體力開心旅行。

▼秦漢是當年超紅的一線小生。(圖/東森新聞)

南韓旅遊實境節目《花漾爺爺》開播以來在亞洲享有超高知名度,去年4位爺爺們還曾來台灣展開背包客旅行,掀起一股追星風潮。而中國東方衛視看中《花漾爺爺》的潛力,砸重金買下版權開拍中國版,第一位爺爺就找來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秦漢,成功引爆討論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漢與林青霞曾是一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秦漢雖然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他透露至今仍嚴守一天吃一餐、打籃球運動的習慣,因此體力並不輸年輕人,而他的兒子孫國豪到現在還是單身,被問及被稱呼成爺爺會不會反感?先是藉機虧兒子不願意結婚讓他當不了爺爺,隨後大方笑說自己很服老,完全不介意被喊爺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