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淨空! 警察進駐議場一字排開包圍媒體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10日傍晚6時08分撤出議場,警方立刻關上大門,並一字排開包圍媒體,要求全員撤出,每個單位只能留2名工程人員負責收拾視訊纜線等相關攝影器材,鑑識人員進入場內,展開鑑識工作。6時50分左右,議場內媒體幾乎全撤,維修人員及資訊人員也陸續進駐。


▲警方一字排開包圍媒體。(圖/記者陳明仁攝)

晚間6點28分,在立法院議場內的學生完全撤出,警方立即關上大門,大批警力也緊緊守住周遭,大批警方隨即進駐議場,清空議場一樓、二樓及會議室,並用大聲公不斷要求採訪的媒體全部離開。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