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翩翩飛舞 法國潮鞋首度登台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巴黎的潮流品牌Barons Papillom(蝴蝶男爵),外型設計俐落休閒,並於鞋款中注入鉚釘、施華洛世奇水鑽等時尚元素,打造出巴黎式獨有時尚,深受歐美名人歡迎,這次正式宣布來台設櫃,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時尚選擇。

 
▲Barons Papillom牛仔高統鞋,售價NT$ 5,2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Barons Papillom由於設計獨特,包含瑪丹娜、瑞典超模Petra Silander、俄國網球女將Svetlana Kuznetsova與英國新世代搖滾新秀Julian Perretta皆十分喜愛;可分為Barons Classic、鉚釘和施華洛世奇水鑽和春夏低統系列,而Barons Classic系列擁有天空藍、玫瑰紅、芥末黃等多種色系,材質部分則有麂皮與時尚漆皮款,其中首創「掀背式」入腳設計,跳脫高統鞋款悶熱且穿脫不便的既定印象,增加舒適與透氣性。


▲Barons Papillom橘紅反羊絨高統鞋,售價NT$ 6,0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