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退場晚會 蔡中岳:感謝附近住戶包容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退場晚會,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蔡中岳感謝周遭住戶包容。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第24天正式撤出立法院議場,走向濟南路舉辦退場晚會,主持人之一的地球公民基金會花東辦公室主任蔡中岳,除了維持現場秩序,也感性地感謝立法院周遭住戶,「因為他們的包容,讓台灣的民主可以守護。」

另一位主持人指出,感謝週遭的朋友,從學運開始,週遭住戶有些人上晚班,帶小孩等等,都被吵得要命,「感謝他們20幾天的包容。」蔡中岳則回憶起,學運剛開始幾天,曾有青島東路上的住戶丟下布條,寫著反黑箱服貿,讓他感受到住戶的支持,「因為他們的包容,讓台灣的民主可以守護。」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