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自嘲廚藝幼幼級 誇讚花媽不避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花花首度與花媽同台和國宴御廚雷議宗PK料理,母女聯手可說是占盡風頭。自嘲廚藝是幼稚園等級的花花,對於食材、調味料何時該下,完全聽從媽媽指示,她在現場也忍不住猛誇:「媽媽做菜太好吃,就算工作再忙,每個星期都一定會回家進補。」

▲花花與花媽第一次在記者會同台秀廚藝,花花開玩笑說,媽媽個性比較害羞,但是一聽到有精品廚具邀約的活動後,馬上就答應出席。(圖/記者洪菱鞠攝)

走秀、主持等活動滿檔的花花,目前正計畫進軍戲劇朝全方位A咖發展,而在母親節前夕,她與花媽應德國廚具WMF之邀首度同台做菜,花媽熟練的展現精湛廚藝,讓花花在一旁插不上手,只能負責裝盤的工作。

花花說,因為媽媽幾乎每天都會在家做菜,拿手菜除了有紅燒獅子頭、美顏人蔘雞湯,還有其他料理,所以每個星期都一定會回家吃飯。而往年母親節都是直接送上現金當禮物的花花,今年則是貼心的事先挑選好鍋具,給喜歡做菜的媽媽一個意外驚喜。

▲花花事先挑好了媽媽很想要的萬用鍋,在活動現場送上表示心意,提前過母親節。(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