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起的!」 太陽花退場不用掌聲只要擁抱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濟南路現場傳遞向日葵。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佔領立法院議場24天後,太陽花學運10日撤出議場,並將在濟南路上舉行晚會。晚間6點06分,學生們陸續走出議場,晚會主持人則要求現場不需要特別給掌聲,因為無論在立法院何處抗議的民眾,「我們都是一起的!」

主持人說,太陽花學運時期,抗議群眾被分成議場內、議場外、青島東路、濟南路,但是「我們都是一起的!」希望現場群眾不用掌聲,只要擁抱。並且發放向日葵,預備稍待一會與議場內學生交換、擁抱,「我們不要動,用傳遞的,把花傳到青島東路,高雄、宜蘭、蘭嶼,傳到全台灣。」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