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民有2號」公園4/12義診認養活動 關懷街貓宣導TNR

▲TNR街貓們與小孩子在公園裡的和諧景象。(圖/貓花公園 提供,以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長期守護TNR街貓的貓花公園,將在4月12日周六下午2點於松山「民有2號」公園內舉辦【關懷TNR街貓,愛心認養、寵物健檢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健檢、植晶片及60支狂犬病疫苗,希望為街貓發聲的同時,也一起宣導TNR的重要。

為了守護松山「民有2號」公園裡TNR街貓的生活權,由愛心媽媽們發起的「為街貓發聲!守護TNR貓咪生活權連署活動」受到居民支持及各界關注。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台北市戴錫欽議員,及致力於社會公益、教育服務的松青扶輪社,先後均對貓花公園的努力,尤其在貓咪與孩子的生命教育中給予高度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鑑於有許多人對於TNR的理念仍不甚了解,因此戴錫欽議員發起義診活動,邀松青扶輪社與台北市獸醫師公會共襄盛舉,替寵物貓狗健檢,並提供植晶片及狂犬病疫苗60支的免費服務,現場還有愛心認養活動,幫流浪貓狗找新家。希望藉活動推廣TNR的理念外,讓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生命教育能落實在民眾心中。

▲雖然睡眼惺忪懶洋洋的,但貓奶奶「阿大」還是要為活動拍一下宣傳照。

▲現場提供照片欣賞及小卡片,還有小印章可以蓋章,讓大家一起認識貓花公園。



關鍵字: TNR街貓連署松山民有2號公園義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