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版臉書聊天功能將分流 Messenger正式獨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習慣用手機版臉書聊天的朋友注意啦!過去幾個月來,臉書一直針對Messenger即時通訊進行測試;如今,手機版臉書的主應用終於要和聊天功能正式分家。未來用戶要和臉書上的朋友聊天時,都會自動被導向Facebook Messenger App了。

臉書,聊天.手機,app,Messenger,即時通訊

▲未來手機版臉書App即將和Messenger分家。(圖/取自網路)

《TechCrunch》報導,在未來幾天,臉書會向所有使用者發出這個通知。臉書強調,接下來兩週之內,大規模的用戶遷移將會開始,「我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在臉書應用當中,聊天功能的重要性相對較低;我們希望用戶在瀏覽臉書時,都能有更專注的使用感受。」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說道。

據了解,未來用戶想用私訊聊天時,都會被強制導向Facebook Messenger App。專家推測,官方對這次改版有兩個考量,第一是減少對應臉書App的連線流量;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日後強化行動通訊的整合體驗預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