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無處可去啊」 情侶大廳交媾被熟女打斷無奈中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慾火焚身怎麼辦?美國伊利諾斯州一對情侶7日一時興起,竟然在公寓大廳裡瘋狂親熱,直到當地住戶出面制止才停了下來。據了解,這臉紅心跳的一幕發生在下午5點30分左右,當時人來人往,顯示這對小情侶已經毫無顧忌,眼中只有彼此。

美國,住宅,大廳,監視器,做愛,情侶

▲美國一對小情侶光天化日下在住宅大廳做愛。(圖/示意照/翻攝照片)

《美國合眾國際社》報導,當時一位44歲女子正準備出門,撞見這對小情侶正嬌羞地上演18禁場面,驚訝過後,她決定出面打斷兩人的好事,讓少男少女感到非常不滿。值得一提的是,被女子叫停時,男方並無停止動作,還無奈怒吼表示,啊就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做愛,不然是要怎麼辦呢

當時,16歲的少年非常生氣,他從長椅上跳了起來,一把將住戶推到牆邊,還嗆說「但是我們沒別的地方可以親熱了」,令人哭笑不得。之後,這對情侶離開並消失在人群之中,警方遍尋不著;大樓管理員也決定在大廳裡安裝監視鏡頭,避免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