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帥女不美又怎樣!「樂童音樂家」療癒美聲掀瘋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誰說一定要男帥女美才能當明星?南韓最強新人團體「AKMU 樂童音樂家」雖然外表不起眼,但清新脫俗的音樂風格卻成功殺出一條血路,18歲的創作鬼才哥哥與年僅15歲但有著驚人嗓音的妹妹,在演藝圈掀起「小確幸」風潮,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被YG娛樂相中,成為BIGBANG的後輩團體。

▼樂童音樂家清新脫俗嗓音在韓掀起風潮。(圖/華納)

「AKMU 樂童音樂家」在知名選秀比賽《星期天真好的K-pop Star 2:明星選拔賽》獲得南韓3大經紀公司SM娛樂、YG娛樂、JYP娛樂青睞,最後決定與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將發行首張專輯《PLAY》,這對創作兄妹檔雖然外表不亮眼,被社長笑稱為「無公害外星人」,但卻深受廣大粉絲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8歲創作鬼才哥哥與15歲的妹妹曾在蒙古待過2年的時間,期間在家自學,因為特殊的成長背景,滋養了他們音樂的寬度與廣度,自創曲帶有10幾歲羞澀的情愫,加上兄妹倆瑣碎的日常生活話題而讓人產生共鳴。而社長也強調兄妹倆不需要做整型手術,認為以天然的容貌與音樂才能帶給粉絲真正的「小確幸」。《PLAY》專輯也將於5月16日在台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