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要帆、廷「有膽別募款,別做小孬孬」 遭網友回批

▲邱毅因指花為蕉,成為學運議題焦點之一。(圖/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才痛批反服貿黑箱抗爭,其實是反中倒馬搞台獨的前立委邱毅,再度針對學運領導陳為廷、林飛帆發言,他表示學生佔領立院20天,造成上億台幣損失,總不能讓全民埋單吧,好漢做事好漢當,兩人應該要像個漢子,自己掙錢賠償,別做小孬孬。

邱毅9日中午在臉書表示,「10日學生將退出立法院,揚言要全台走透透,擴大其政治戰果。其實學生現在最緊要的事是負起其法律刑事與賠償責任,磐據立法院20多天,造成損失初估上億台幣,這筆錢總不能讓全民買單吧!好漢做事好漢當,敢抗爭就別逃避責任,該賠錢就別賴給全民,自己掙錢去賠。該被判刑坐牢,就像個漢子,別做小孬孬。」

晚間8點邱毅再度針對中天電視台遭群眾包圍抗議活動發表看法,「學生暴力違法,事後既不想負起法律及賠償責任,甚至無恥的狂言有企業大老會捐款替他們擺平,我問過幾個媒體揣測的企業大老,他們均異口同聲否認會捐款為違法行為開脫責任。今天學生暴力反民主行為又多一樁,竟然聚眾去包圍中天電視台,理由是中天報導偏頗。這些囂張學生嘴裡捍衛民主,卻是黑色恐怖行為。」

有網友不滿虧說,「你又查證過囉?」、「那你衝撞法院ㄋ??有賠錢了嗎」但也有網友挺邱毅,認為學生應該賠償而不是人民(納稅錢),還有人高呼「邱毅加油!」

▼邱毅po文希望帆、廷「有膽別募款。」(圖/邱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