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年我會有什麼幸運機會降臨?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學習方面 多看多學 生活滿足
選到這張牌表示,其實你的學習能力很強、在做事的時候也很努力。所以在2014年你會有很多幸運的機會是在你的學習方面,在各個層面都會有很多學習的機會,讓你不停學習,不一定是上課,有時候可能是發生了一件事情但是這件事情卻帶給你另一種新的觀點或是領悟。這對你來說會讓你非常開心。因為對你來說能夠讓自己進步、成長、提升價值,是最令你興奮的,因為你相當在意自己的成就。所以在明年讓你將自己的心打開,你會發現在生活中無論多細微的小事只要你願意去觀察,都會成為你的經驗、都會讓你成長。你會感覺到很充實的好感覺,同時你就不會再對你自己沒有自信,也不會在意你在外的表現,因為你的舉手投足,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自信、也充滿著專業,也就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好。你會為你自己感到相當驕傲,也會很輕鬆鳩達到你的目標!


2. 感情方面 體貼關心 目標契合
這張牌對應到月神阿媞彌斯,在感情當中相當專一,並且懷抱著互相扶持、彼此肯定、願意在對方身上看見值得學習的地方等特質。2014年你會凡心大動,與月神的故事一樣,你本來是一個條件要求很高的人,卻突然感受到與人親近的溫暖,而且很沉浸在彼此相處的歡樂上,漸漸的高架子不見了,你變得喜歡笑、喜歡與人內心交流、喜歡分享你的心得,你漸漸熟悉與人在心靈上契合的感覺。當你碰到了一個對的目標,就是開始學習一連串的:愛上對方應該要為對方做什麼、欣賞對方應該怎麼表達的藝術、想要珍惜對方又要給對方自由空間不要綑綁對方的平衡等等,戀情能量開始打開的你,要開始讓自己學會在感情當中如何愛人、如何被愛、如何再愛當中溝通又不會造成彼此的痛苦、還能夠覺得相愛很幸福等等,你會面對一連串有趣的問題,卻甘之如飴,覺得能夠學習到這些心懷感激,請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戀愛機會,讓你與對方的感覺變得契合,互相扶持成長喔!


3. 金錢方面 珍惜資源 收穫豐碩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感受自愛型的人格,在2014年只要好好發揮你強大的第六感,在事業或是任何偏財事業中發揮你的號召影響力,在金錢方面會有很多讓你發光發熱的時候。不需要太謹慎面對金錢,但也不是要你沒有限度地亂花,因為在2014年你的自愛型人格受到外在條件的膨脹影響,一定會有很多花錢的機會跟場所,社交應酬、自我成長、學習投資…等等。只要你認為是可以投入進去的機會都不要放過,慢慢的積少成多,不但滿足你的成就感,在人群中也會是受到大家歡迎的人物。人脈關係是2014年也順帶要好好經營的關鍵,你的金錢機會都是仰賴在人脈關係的深刻與廣闊,感受型的人格發揮人飢己飢、愛屋及烏的特性,讓你可以更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任何的社交場合都難不到你,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惰性跟愛計較的個性,學習包容學習讚賞,2014年要發財一點都不難。


4. 人際方面 展現能力 貴人相助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蛤蠣,蛤蠣有堅硬的外殼保護內在柔軟的身體,與外在的連結只有在打開外殼的時候,這時候卻是非常危險的,也因此他們通常不會全開,只開個小縫進食及排泄。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在2013年是個保護自己的人,會守著自己的成就不太願意分享,只有真正親密的人才可能共享,外在能夠表現和睦的關係,但要真實深入內心卻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在2014年開始,透過外在環境的氛圍,做出了改變,了解到自己的成就是來自於他人的協助,便能夠提供更多的回饋出去,因為分享,所以讓人看到了你的努力和用心,這時候被回饋的人會心存感激,假以時日便會提供你需要的資源讓你度過難關。蛤蠣演化出堅硬的外殼來保護自己,是因為外界環境的險惡,但人類能夠為自己創造安全的環境,也就不需要堅硬的外殼來防禦,真實的自己所散發出來的特質會是吸引人的,在2014年就是要用這樣的態度去執行每件事情,成就也會因此跟著進來。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