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亞洲五人足/感受世界強度 紀聖珐仍想挑戰西班牙

記者張克銘/馬來西亞麻六甲報導

被公認是台灣最棒五人制球員,紀聖珐用精湛的腳法、靈活的過人,去年成功前往西班牙球隊測試,這次參加世界五人制足球總會AMF的U23歲亞洲盃,有所保留實力,讓隊友盡量發揮,其實他心中仍最渴望再次挑戰西班牙職業球隊的雄心。

紀聖珐仍想再度挑戰西班牙職業五人制聯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去年紀聖珐前往西班牙挑戰五人制職業第三級的球隊,但最終沒能待到最後,而在亞足聯的亞洲盃會外賽,紀聖珐用精湛的表現,幫助中華隊以不敗戰績,成功晉級到今年五月的亞洲盃的第一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比賽結束後,又將再回到中國踢珠超五人制聯賽,但挑戰是會上癮的,紀聖珐仍然希望再度前往西班牙挑戰更高層級聯賽;他說:「當然還是很希望去那挑戰,但只是預算的問題,去一趟要花不少錢,」紀聖珐去年於哥倫比亞參加世運,感受到了世界的強度,也是一次學習的經驗。

除了西班牙外,紀聖珐也認為亞洲如日本、中國都是可考慮的目標,目前僅20歲,已參加許多國際和職業比賽,希望能夠到強度更高的比賽去試試自己的能耐;本次比賽,紀聖珐面對實力差一截的對手,實力有所保留,他認為,這是另一種學習的機會,很多球隊都第一次看到,實力是有一段差距,不過相信未來這個聯盟會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