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火腿中止5連敗 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9日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鷹交手,火腿靠著大引啓次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以及米蘭達(Juan Miranda)的2分砲,奠定勝基,終場以5比2獲勝,中止5連敗,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

▲陽岱鋼9日3打數無安打,獲1次保送。(圖/翻攝自Pacific League Marketing)

樂天先發投手是去年選秀第1指名的松井裕樹,他前3局只被敲2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但4局下送出3個保送後,遭大引啓次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樂天換上長谷部康平登板,他先投出保送,兩出局後,遭米蘭達轟出右外野2分砲;7局下,火腿以中田翔的二壘安打再添1分。

樂天在2局上以岡島豪郎的安打攻下第1分,6局上銀次再轟出陽春砲,終場落敗。松井裕樹投3.1局失2分,被擊出3支安打,7次三振,5次保送,吞下第2敗,職棒生涯首勝還沒開胡。

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投5.2局失2分,被擊出8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第2勝。陽岱鋼3打數無安打,遭三振1次,獲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0.2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