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回歸主播台一延再延 三立:13日已經排她的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新聞美女主播楊伊湄從學運發生第2天就消失在新聞台,因三立指其無法「精準陳述播報」,讓她難過到眼淚一直掉。三立新聞9日下午表示,職務調動是依據新聞台作業的專業判斷,並對民眾承諾13日會讓楊伊湄回到主播台繼續新聞播報工作。

▲楊伊湄報導許多學運事件受到許多人喜愛,盼期能盡快回歸新聞台。(圖/翻攝臉書)

楊伊湄從太陽花學運第2天開始沒有登上主播台,原本預計6日回歸,但卻又再延期,遭外界質疑「冷凍」,三立新聞近日發表聲明「楊伊湄為三立新聞培訓之兼任主播,因遇重大新聞事件無法精準陳述播報,服貿事件則由資深主播陳雅琳負責2400播報,因陳有事,另安排政治及財經背景出身的主播丁士芬及廖婕妤播報。」楊伊湄在8日在臉書上說「抱歉了各位,2400恢復播報,可能還要再等一等了。」並上傳漫畫《灌籃高手》三井壽對安西教練所說的話:「我想打籃球。」讓許多粉絲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在臉書上傳漫畫《灌籃高手》三井壽對安西教練所說的話:「我想打籃球」讓許多粉絲鼻酸。(圖/翻攝臉書)

三立新聞9日下午表示,指楊為跑軟性新聞出身的培訓主播,因此新聞台決定讓資深主播陳雅琳先回歸,這些職務調動都是依據新聞台作業的專業判斷,目前班表已給楊伊湄排了13日星期天的班,請民眾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