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韓善伙胖妹變女神! 激瘦凹出瓜子臉秘方公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胸器」女團Secret成員韓善伙(前譯韓善花)外型亮麗,被團員公認是團中的美人胚子。未料近日卻遭網友起底她高中時期的舊照,圓腫的臉頰與現在瘦削瓜子臉判若兩人,凌亂的牙齒及細小瞇瞇眼也相當驚人,但她澄清從沒動過整形手術,完全是因為減肥成功女大18變。

▼Secret韓善伙胖妹舊照(左)遭起底。(圖/翻攝自韓網)

韓善伙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有網友又掀出她18歲上節目的舊照,發現她當時臉型圓滾滾、牙齒凌亂不整,單眼皮更是與現在有神的桃花雙眼差很大,讓不少人驚呼:「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美貌升級的她去年就曾被公開質疑靠動刀才有女神外貌,但她急忙喊冤:「真的是靠減肥和化妝才變美的。」

▼Secret個個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子偶像為了上鏡頭好看,常常設計出許多「魔鬼菜單」來減肥,韓善伙透露在減肥期間,嚴格控管每天只能進食1400大卡,幾乎只以沙拉、韓式手捲及穀類脆片當主食,到了夏天會配合大量運動雕塑身材,才能維持妖嬈的S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