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36小時未眠超恍神 狂被餵食不給睡「快成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近日連軋兩場電影,日前更是連續36小時拍戲無法闔眼,雖然她仍硬撐拍戲,但精神狀態不佳,還數度不小心把演員名稱叫錯,令她笑說:「深深地覺得快成仙了!拍完後都不知道這幾天在幹嘛,超恍神!」

▲雞排妹連續工作沒休息,精神顯得有些不堪。(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近日同時拍攝兩部電影,有趣的是,一部是拍攝晚上、令一部是拍早上,一連軋戲36小時,只能在等待演出時瞇眼小歇,且不斷吃東西避免睡著,而瞭解她狀況的工作人員也貼心的瘋狂餵食。而她9日凌晨3點終於熬過這波精神戰,令她一覺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不過她說:「晚上9點就要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透露,拍到第24小時之後幾乎已恍神,與飾演對手戲的港星陸永拍戲時,竟在戲中稱呼對方本名,且毫無自覺,令大家替她捏把冷汗。雞排妹認為同時拍兩部電影雖然辛苦,但其實劇中的香港演員也不輕鬆,不只休息時間少,更得配合兩地的工作不斷受舟車勞頓之苦,而10日晚間劇組人員還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