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情》吳奇隆、劉詩詩遭逼婚 四爺淡定答:不急!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情》即將在4月底上映,日前吳奇隆上節目受訪時,大方分享熱戀後的生活,表示「自從有了劉詩詩後,原本枯燥的劇組生活變得有意思許多。」主持人見狀馬上力拱2人早日結婚,引起台下觀眾尖叫,沒想到他卻淡定地說「皇帝不急!那啥急什麼?」

▲吳奇隆被逼問與劉詩詩哪時候結婚。(圖/翻攝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兩人常在攝影機前曬恩愛,日前劇組也上傳2人一張在拍片現場女方捏吳奇隆臉撒嬌的照片,讓網友相當羨慕。吳奇隆談起劉詩詩走進他的生活後的變化說「其時我覺得拍戲對演員來講是很枯燥無味的,每天的生活一睜眼就是化妝開工,然後就是收工、回去,比較無聊,但是相處得好的就不一樣了,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見狀進一步逼問,何時兩人會考慮步入禮堂,不止台下的觀眾尖叫表示期待,連一旁的葉祖新也加入起鬨的行列,對此「四爺」吳奇隆淡定地表示「這事皇帝不急,那個啥急什麼。」此外他也提及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自己認為事業和感情是可以並重的,但事業心還是比較強,感情是反而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