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跑上癮! 張鈞甯全馬旅程從台北出發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藝人張鈞甯今(9日)出席Nike女子馬拉松記者會,平時熱愛跑步的她,受訪時認為接觸跑步後,因此改變了生活習慣,不僅更加認識自己,對於表演工作也有幫助,笑稱現在已經跑上癮,只要一天沒跑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此外她今年也訂下完成全馬的目標,希望首站就從台北出發!


▲熱愛跑步的藝人張鈞甯今出席Nike女子馬拉松記者會。(圖/記者陳立勳攝)
 

打從先前在舊金山參加馬拉松開始,張鈞甯表示基本上每天都會跑步,變成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事情,藉由跑步釋放壓力,工作和運動並不會有所牴觸,當跑步之後,才有機會真正認識自己,包含舞蹈都與肢體伸展有關,發現原來本身還有更多可能,對表演也有幫助,同時以前對於不熟悉的事物會害怕,擔心無法做到,經過半馬的洗禮,提醒自己只要堅持、願意嘗試,任何事都有可能,而跑步就像演戲,需要時間去累積,達到充分的能量一次將實力爆發出來。


▲接觸跑步後,張鈞甯認為更加認識自己,笑稱已經跑上癮。(圖/記者陳立勳攝)
 

另外即將在6月參加女生半程馬拉松,張鈞甯分享最近使用app程式幫她安排訓練課程,而平時喜歡旅行的她,如果出國都會習慣帶上跑鞋與運動裝備, 用跑步去認識城市,期許今年參加更多正式馬拉松比賽,並且早日達成全馬目標。


▲張鈞甯今年訂下完成全馬的目標,希望首站就從台北出發。(圖/記者陳立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