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割到黃昭順服務處 與警衝突學生驗傷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由「民主黑潮學生聯盟」發起的「割闌尾」行動,昨天(8日)來到藍營立委黃昭順位在高雄服務處,被立委服務處人員回嗆,雙方你一來我一往爆發衝突,過程中員警和學生嚴重推擠,同學控訴遭到警方拖行到休息室裡,導致頸部、手部受傷,活動結束也立刻到醫院驗傷,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

8日下午,「民主黑潮學生聯盟」發起的「割闌尾」(割藍委)行動,上百人來到立委黃昭順高雄服務處,和員警爆發推擠衝突,員警用身體阻擋,不讓學生進入服務處,學生則大動作摘掉員警警帽,雙方你來我往,場面火爆,過程中還有同學被強拉進休息室。

同學鼓譟後,員警同意放人,不過一名李姓學生事後控訴,遭到警方強行拖入人牆內,限制自由,拖行過程還遭到警方暴力對待,他到醫院開立驗傷單,頸部、背部和右上肢擦傷都有傷,並PO上包紮照片,其他同學幫腔,當時被拖到謎樣的警察休息區,揶揄千萬別背對著警察。

學生不只控訴警察推人,導致受傷,還自拍影片,就在抵達黃昭順服務處,穿白衣的工作人員惡意挑釁、口出惡言。學生控訴服務處人員和員警的「傑作」才會受傷,目前開出驗傷單證據保存,將會跟律師商討是否提出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