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花垃圾話論壇 學運幹部王雲祥幹譙陳為廷腳臭

▲「LIVE!直播!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全民來開幹!」上台輪番嗆聲。(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連達發/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許多學生撐了3個禮拜,心中還有許多不滿,昨天(8日)晚間就在立法院外濟南路上,舉辦了一場「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結果各路英雄好漢都上台輪番嗆聲,罵得越兇掌聲越大,嗆聲夾雜很多「垃圾話」。

「雲祥雲祥雲祥,今天最後一棒就是你了。」「先讓我安靜喝一口,拜託!」王雲祥喝完這一口,大腸花馬上火力全開,「陳為廷還睡在我旁邊,睡在我旁邊腳還臭,然後怎麼樣,陳為廷又整天脫序,到處趴趴走,你知不知道我出來不是要保護陳為廷和林飛帆,我是怕人家想捅陳為廷和林飛帆,捅錯你們。」

這位光頭青年就是林飛帆左右手王雲祥,他也出來參加「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你現在還敢罵我,應該要跪下來謝我,下跪下跪下跪!」

對學運有啥不滿,「大腸花」不吐不快,大家都是性情中人,誰的火力最猛,掌聲最大,有人罵道,「我罵一個最大的,剛剛都一個人罵,這次罵50萬人,你50萬人,那麼大批人,你7點就走了,人家說你走就走,龜寶寶運動啊!」

這是「垃圾話」論壇,其中號稱是「人間自走機關槍」的,他的連珠泡垃圾話真是經典,但「經典」就是垃圾話太多,問候別人的媽媽,想一窺「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真相,請點以下YouTube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