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自認表現比首戰糟糕 陳偉殷期待再努力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金鶯9日以14比5大勝洋基,陳偉殷在隊友充沛的火力支援下拿到勝投。此戰與第一戰不同,陳偉殷曾在4局下單局被洋基猛打3分,這樣的表現讓他相當不滿,回到休息室還怒摔手套,賽後他直言還得再努力。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不是我最好的表現,我的隊友得到很多分數,所以我很開心,這是球隊的勝利,我很高興。」陳偉殷賽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此戰主投5局被打9支安打,失掉4分,有3次三振,用球102球中有65球為好球。

面對洋基,金鶯在首局及4局上吃下大局,首局瓊斯(Adam Jones)還貢獻2分砲,前4局就幫陳偉殷打下7分。陳偉殷首局掉1分,4局下狀況不穩,被該局首棒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開轟後,很快又被連敲3支安打,再丟掉2分,讓洋基稍微追上。

金鶯曾在4局下急Call牛棚,但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最後還是讓陳偉殷投完該局,賽後他表示,陳偉殷目前的表現與他心目中的期待,仍有落差,但休瓦特對陳偉殷還是很有信心,「偉殷投了艱困的5局,他的實力比今天的表現還要好很多,希望他可以趕快調整到我們期待的水準。」

陳偉殷5局上被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敲二壘打,還讓他盜上三壘,所幸最後讓麥肯(Brian McCann)敲出內野滾地刺殺,無失分退場,隨後沒再上場;金鶯6局及8局上各在打下4分及3分,金鶯全場有20支安打。

陳偉殷雖然拿到勝投,但坦言自己還得再努力,「還有一件事我必須要好好努力調整,我也要加強我的球速,這場比賽,我覺得我投得比上一場還要糟,但我會再鍛鍊自己,為下一次先發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