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師勾搭高中嫩男 寫信嗆正宮「我上了你的男友」被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人師,還是安份一點比較好?美國華盛州一名高中女老師被控和男同學發生性行為,還在事後寫信給他的女友,嗆聲「對不起,我上了你的男友」,結果被女學生告上法庭。該案於近日開庭審理,女老師也被學校解雇。

美國,高中,數學,勾搭,師生戀

▲涉嫌勾搭未成年學生的24歲數學老師包葳爾。(圖/翻攝照片)

《Your Jewish News》報導,涉嫌勾搭男學生的包葳爾(Meredith Claire Powell)今年24歲,任教數學,平常就打扮艷麗且作風大膽。她在庭上坦承,自己會跟男學生互傳裸照和色情簡訊,還把教室當成賓館,和多名男學生發生不正常關係

離譜的還在後頭,包葳爾不只到處留情,為了「宣示主權」,她還寫信其中一名男伴的女朋友,嗆說「很抱歉跟你的男友交往、發生關係」,成為勾搭未成年學生的不動鐵證,學校目前已將她解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