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叔姪戀」驚爆還沒完 約會柯叔元被活逮認陪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逸欣2013年被拍到和柯叔元在街上手勾手的親密畫面,並讓男方夜宿香閨4個晚上,甚至被傳是介入男方婚姻的小三,引發軒然大波。而她深陷不倫戀疑雲後,曾公開表示已和對方「沒有特別聯絡」,近日卻被拍到兩人仍偷偷約會,只是發現被跟拍而取消行程,且雙方最後都認了有此事。

林逸欣3月底被《壹週刊》拍到,以一身黑的打扮配上口罩掩面低調出門,隨後在一處巷弄內上了柯叔元的車,但男方事後發現被跟拍,本來試圖想甩掉狗仔,最後計劃失敗只好將車子開進某停車場讓她先行下車。而她下車後便火速離開現場,期間兩人仍不斷以電話聯繫確認彼此狀況,結果因無法擺脫跟拍而取消約會,她只好一個人買便當搭計程車返回住處。

▲林逸欣和柯叔元因合作《風水世家》傳出假戲真做,之後被拍到手勾手的親密畫面而引發不倫戀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林逸欣所屬的唱片公司副總表示,她當天確實有和柯叔元約了吃飯,強調兩人飯局還有其他朋友會出席,只是兩人當天被跟拍,興致都沒了才乾脆取消晚餐約會。柯的經紀公司的經紀人也表示,男方已經回報公司雙方只是「朋友關係」,只要不影響工作,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的私生活,並重申男方目前還是單身狀態。

▲林逸欣曾出席李威的兄弟婚禮,男方還大方分享合照,讓兩人過去曾有一段情的傳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圖/翻攝自李威、林逸欣微博)

另外,林逸欣和柯叔元的不倫戀風波平息後,曾因現身李威兄弟的婚宴,加上過去曾和李傳出有過一段維持3年的感情,遭到外界質疑是雙方愛火重燃,並預先見習婚禮,男方還一反低調作風,大方分享兩人在婚禮現場的合照,更讓謠言甚囂塵上。不料,這次她又被拍到偷偷和柯約會,讓李被傳「見習婚禮」的合照只是為了幫她擺脫負面形象而已。不過,面對這項傳言,3位當事人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