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苦等693天 終在紐約擊敗洋基

點評:讚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9日凌晨面對洋基,僅投5局就用了102球,被擊出多達9支安打失4分,但隊友給予十足的火力支援,讓他下場時擁有勝投資格,而最後金鶯就以14比5擊敗對手,殷仔不僅奪本季首勝,更是在洋基球場的首勝,同時也是等待693天之後再對洋基拿下勝投。

首局金鶯隊就展開攻勢,2支安打之後,戴維斯(Chris Davis)再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回本壘首開紀錄。接下來瓊斯得理不饒人,將洋基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投過來的低球,撈出中外野全壘打牆,金鶯3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表現不佳仍拿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陳偉殷1局下也有狀況,兩出局之後先是被接連兩安,讓洋基追回1分。2局上金鶯再有攻勢,連續兩支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雖然二壘的隆巴多齊(Steve Lombardozzi)被牽制,但史庫普(Jonathan Schoop)擊出三壘邊線二壘安打,金鶯再拿1分,比數變4比1。

4局雙方都有攻勢,金鶯靠著5支安打與馬卡奇斯的高飛犧牲打拿下3分,也把洋基先發投手諾瓦打下去;洋基則是由索瑞安諾(Alfonso Soriano)的陽春全壘打開啟得分之門,接下來殷仔再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讓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坐立難安,最後他還是撐完5局後下場休息。

▼陳偉殷與洋基諾瓦投球比較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陳偉殷這場比賽投5局就用了102球,其中有65球是好球,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都是自責分,有3次三振,雖然沒有投出四壞保送,但多達6次出現三壞球,因而浪費不少用球數。即使取得勝投資格,在他的臉上仍找不到喜悅。

殷仔下場之後金鶯再有攻勢,6局得4分,8局再拿3分,這其中包括楊恩(Delmon Young)與威爾斯(Matt Wieters)的兩分砲,確定比賽勝利是屬於金鶯的。

這場比賽對於陳偉殷相當重要,因為他自從2012年5月15日之後,就再也沒在例行賽從洋基手中拿下勝利,這一勝更是他在洋基主場的首勝。等待多達693天,他終於壓倒這支名門,同是他生涯在紐約的第一勝。

洋基先發投手諾瓦表現奇糟,僅投3.2局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7分,吞下本季首敗。

▼洋基與金鶯先發陣容。(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