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0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對現有的環境和人感到不滿,期待尋找到更好的,重新展開生活。因為條件提的太高,實現並不容易,但追尋的過程讓你感受到生命力。

金牛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重新感受到活力與熱情,也許是因為掌握了工作目標,或是開始一段新戀情,讓你有前進的新動力,拿出你的執行力,好事就會發生。

雙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由於心思不定所以工作進度延遲了,建議不要忙著計算還有哪些事情沒做,從簡單可以完成的工作開始,慢慢找回專注力。

巨蟹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非常需要休養生息的時刻,只因為先前總是硬撐,才會變得如此虛弱。請誠實回應身體的需求,狀況就不會再惡化下去。

獅子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工作感到焦慮,有可能是先前的提案遲遲沒有回應,或是發現帳款入帳遲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拿起電話主動去詢問。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出現強而有力的競爭者,讓你產生危機感。如果停留在負面的自憐,反而會失去競爭力,鼓起勇氣去面對,證明你也不是弱者。

天秤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出現新的合作夥伴,透過討論具體的執行內容,還有長程計畫,你可以判斷哪些人是你可以信賴的夥伴。

天蠍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為不斷的言語試探,態度觀望,以致於對方感受不到你的誠意,甚至懷疑你的動機,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說出你真正的想法吧。

射手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感受到新環境或團隊對你的熱情,試著透過非正式的對談,了解他們對你的期待,也主動說明你能給予的協助,就有好的開始。

魔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計畫許久的事情被迫延後,在等待的期間,你可以展開其他計畫,也許是進修,也許是重整過去的工作,這也是一種機會。

水瓶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值得慶賀的時刻終於到了,適合求婚,或是傳來交易成功的消息,記得分享你的快樂,否則別人無法與你同樂。

雙魚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事情如內心期待的方向發展,讓你感受到掌握局面的欣慰。發揮你的影響力,照顧身邊的人,你會因此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