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犀戰2724人進場創本季新低 義大嘗苦頭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8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交手,觀眾人數2724人,創下中職本季最低觀眾人數紀錄,而本季中職觀眾人數最少的2場比賽,都是義大在澄清湖的主場。

▲義大希克8日統一獅敗投。(圖/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1日在澄清湖球場當主場出戰Lamigo桃猿,當天觀眾人數2795人是開賽到4月6日的23場比賽中,最少觀眾人數的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項紀錄很快在4月8日就被打破,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作主戰統一獅,全場觀眾人數2724人創下本季新低紀錄。

義大犀牛每逢周二在澄清湖主場的觀眾人數愈來愈少,出現觀眾人數減少的現象,而且中職本季觀眾最少的2場比賽都是義大,球場都是高雄澄清湖球場。

針對中職的電視轉播遲遲無法在有線電視上架,義大犀牛已經對中職聯盟開炮猛轟,希望聯盟正視這個問題,因為無法在有線電視直播已讓廣告商喊撤廣告,或降低廣告費用。

現在不僅廣告贊助經費減少,票房也連帶受到影響,呈現下滑的狀況,義大不僅少了廣告贊助的錢,連票房收入也減少,難怪要跳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