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有線電視幫爆米花站台 棒協與緯來聯手嗆聲中職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爆米花夏季聯盟今天召開的記者會,彷彿是一場後台戰力示範大會,請來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以及幾家有線電視業者與會,明擺著說明,緯來與棒協手中握有的有線電視資源,遠比轉播中職的博斯強大許多。

▲爆米花聯盟。(圖/中華棒協提供)

今天的爆米花聯盟記者會現場擠來12支攝影機,代表來了12家電視媒體採訪,比起中華職棒今年開幕戰記者會參與的電視媒體還要多,展現緯來與棒協動員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是後台戰力展現大會一點也不為過,出席來賓有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他是昔日年代電視的總經理,還有群健有線電視代表、TBC有線電視代表,更來了衛星電視同業公會理事事練成瑜,含蓋無線、有線與衛星電視的代表。

爆米花夏季聯盟150場例行賽加上季後賽,緯來體育台都會全程直播,華視也會在數位台轉播比賽,棒協與緯來就是要證明,兩者結合起來的後台實力遠超過中職。

找來群健有線電視與TBC有線電視,有著向中職嗆聲的味道,博斯努力與有線電視業者談上架轉播中華職棒,最後都是破局的結果,緯來與棒協卻輕鬆便可請來有線電視業者站台。

棒協理事長陳太正說:「說我們跟中職打對台,格局太小了。」但今天這一場記者會,棒協與緯來展現的後台實力,彷彿是要告訴中職與博斯,不要想在有線電視上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成棒有線電視爆米花中職棒協緯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