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合庫宛如職棒隊 打爆米花全年120場追上中職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爆米花棒球聯盟全年要打150場比賽,各隊要打50場,依合庫為例,加上今年原本就要打的甲組成棒賽事,總計約要打120場比賽,已跟中職每隊的例行賽場數一樣多。

▲爆米花聯盟5位總教練拿爆米花合影。(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灣業餘成棒隊每年有甲組春季聯賽、協會盃、夏季城市巡迴賽、冬季城市巡迴賽、盟主盃…等大大小小的賽事,平均一隊每年要打70場左右賽事,賽事不夠多且比賽張力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米花聯盟開打後,每隊要打50場例行賽,讓參賽的合庫等6支球隊,從年初的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一直打到爆米花棒球聯盟,然後再打冬季城市巡迴賽、協會盃與盟主盃,整年都有比賽可打。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如此打下來,整年約要打120場比賽,增加球員比賽機會,最重要是可從洋將身上學到球技與觀念。

中華職棒目前僅有4隊,一軍全年球季要打240場,一隊要打120場比賽,二軍也是每隊打120場,合庫每年的比賽數已跟一支職棒球隊差不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成棒合庫爆米花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