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三級片脫星莫綺雯露半乳海報校園瘋傳 引小學生圍觀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廣州某小學校園內8日出現了一張袒胸露乳的手機廣告,引起了很大的爭議,海報中有一位女孩微露香肩、上半球呼之欲出,近乎半裸拿手機的姿態引起一眾小孩圍觀,據悉,該女孩正是27歲的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女星、王傑的前妻莫綺雯。

▲莫綺雯廣告照小學瘋傳。(圖/人人娛樂提供)

該爆料網友稱自己是學生的家長,當日到學校如平常一樣接送孩子,沒想到月看到這則廣告,就拍下來了。既氣憤又憂慮:「現在的孩子很聰明,幾乎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不知道看見這樣的廣告會怎麼想。」許多家長也紛紛表示贊同,說現今科技的發達讓他們有種防不勝防的緊張感,生怕孩子在玩手機、上網的時候會接觸到過於露骨的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小學生圍著莫綺雯露半球的海報觀看。(圖/人人娛樂提供)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記者趕往該小學採訪,學校女老師也說有見過該則廣告,但廣告現在已經被清理乾淨,而對於為何會有這樣的海報出現在小學內,原因則無人知曉,學校方面稱已經加強了保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