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被丟血衛生棉 中天發信員工:掛識別證,避衝突

▲戴立綱、彭華幹三鞠躬道歉後,中天被丟太陽花、染血衛生棉。(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電視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因內容用女性大圖片與誇張手勢、口氣描述,造成許多觀眾抗議檢舉。主持人戴立綱與來賓彭華幹7日三度鞠躬為節目效果道歉。但8日上午9點多,《中天電視》台門口卻被丟擲疑似染血的衛生棉與太陽花,因9日還有抗議活動要包圍中天,中天晚間發通知提醒同仁,注意安全,避免和抗議人士衝突。

據警方表示,8日上午9點多,10幾位民眾到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6段的中天電視台門口,並拿著疑似染血的衛生棉與太陽花丟向大門,上面寫著「彭華幹加棉儀式」而彭華幹的「幹」字還被太陽花圍住,隨即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戴立綱向大眾鞠躬道歉。(圖/中天)

中天稍晚發通知提醒員工,9日下午2點可能有抗議活動,為了安全著想,請員工上下班掛上識別證,抗議活動期間改由其他出入口進出,同時務必避免與抗議人士衝突,並聽從工作人員指示。

《新聞龍捲風》因播出內容被民眾檢舉涉及「物化女性」,並被指控性騷擾等情事。對此,製作單位7日晚間發出聲明,「針對社會各界對新聞龍捲風的批評指教,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以及來賓彭華幹表示:虛心接受,並在節目上公開對該女士鄭重致歉,對於全國婦女觀眾若因此感覺到不舒服,也特別表示深刻歉意。」不過還是引來團體到公司門口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