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陳為廷身邊有「黑扁帽」?低調蒙面保鑣曝光

▲學運領袖身邊的保鑣全副武裝,成員都有EMT證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謝宗樺/台北報導

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7日宣布退場後,從議場走向群眾,不少人都發現了他們身邊跟著2個全副武裝的保鑣,不但看似配戴軍事裝備,其中1人還將臉部蒙面,就像特戰部隊,他們在王奕凱要進入會場時就曾站出來阻擋。

他們一整個晚上充當安全人員,林飛帆陳為廷上台說話時,黑衣男就站在舞台後方,眼神掃視四周保持警戒,就像是維安人員。綜觀他全身上下的裝備,胸前無線電還有束袋,腰間的S腰袋子則是掛滿配備,一路延伸到後腰,就連大腿也有兩個腿掛雜物袋,不過臂章出現的「EMT」可大有玄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裝包包裡的裝備全是醫療救護用品。(圖/東森新聞)

他們的同伴透露,袋子裡有醫療剪、止血帶,然後一些消毒紗布,而且這些保鑣們都有EMT急救證照,有些甚至還具有特種部隊的訓練背景。他們大多來自消防救護隊員,還有設計師、生存遊戲玩家等,他們從各界挺身而出,但是都不願意曝光。

他們平常除了保護學運領袖的安全,也會在靜坐區巡邏,保護學生安全。而這些低調拒絕不願意曝光的保鑣,除了擁有強悍的外表,看來還擁有一顆柔軟、想要守護大家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