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栗旬老婆懷孕3個月 得知造人成功相擁噴淚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與女星山田優結婚2年,卻不停爆出男方花心偷吃,最近的紀錄是3月11日被拍到與赤西仁的妻子黑木明紗,在酒吧約會到早上才回家。根據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報導,小栗旬日前陪老婆山田優前往產檢時,發現終於造人成功,興奮地跟老婆相擁而泣。

▲山田優、小栗旬結婚2年,終於成功造人。(圖/翻攝網路)

山田優2013年在好姊妹西山茉希的介紹下,透過婦科名醫調理身體,小栗旬也經常抽空陪伴她到醫院複診,最新一期《周刊女性》報導已懷孕3個月,但同時卻也因為小栗旬被拍到與赤西仁的妻子黑木明紗深夜在酒吧約會,而驚爆兩人陷入婚姻危機。不過小栗旬先前上節目時曾說,「因為想要孩子才結婚,為了做個好爸爸他一定會改變自己。」2人說不定會因此而度過婚姻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