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黃立行髮留長、臉變肉 密會5年女友徐靜蕾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與周迅、趙薇和章子怡並稱為中國四大花旦的徐靜蕾,與型男黃立行密戀5年,日前遭媒體直擊她接男友同回北京的香閨。久未露面的黃立行,身材也較以往明顯發福,不僅將原本的俐落五分頭留長,整體看上去也多了一份成熟之氣,男神變大叔讓許多粉絲跌破眼鏡。

現年38歲的歌手黃立行2009年因拍攝改編自小說的《杜拉拉升職記》與徐靜蕾結緣,2011年二度合作,一起拍攝《親密敵人》,期間兩人緋聞越傳越盛,在後來的新聞發布會上,女方還直言正在「戀愛ING」,被外界指為是戀愛對象正是黃立行。

▲黃立行身形明顯變寬,密會女友徐靜蕾。(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徐靜蕾和黃立行常飛異地,也異常低調及保護感情,這兩年沒拍戲時常一起「玩蒸發」,很少有媒體直擊他們的約會畫面,直到2013年3月有網友爆料兩人秘密結婚的消息,7月又有網友指她填寫入境香港登記表時,在結婚事項上勾選的是「已婚」的欄位,雙方才先後出面給予否認,並且同稱如果結婚絕不隱婚,黃立行也首度對媒體「默認」了與女友的戀愛關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徐靜蕾日前從外地回北京,特地開到酒店去接一位頭戴棒球帽、身穿藍色短款羽絨服和牛仔褲,手裡拿著IPad的男子,細看下才發現正是身形發福,臉部也明顯多了些肉的黃立行。兩人上車前還頻頻打手勢,徐靜蕾似乎示意要男友坐到身邊,之後她的汽車離開酒店,10分鐘後回到了女方位於朝陽公園附近的公寓。

▲黃立行身形明顯變寬,密會女友徐靜蕾。(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據悉,徐靜蕾在對相熟的媒體及在朋友面前,對與黃立行的戀愛關係早已不避諱的公開。知情人士也爆料,她日前執導的最新電影,也有紀念兩人愛情之意,交往已達5週年,男友此番飛北京陪她籌備新片,很有可能會把證一起領了(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