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戰小米!5吋Zenfone 5、6吋Zenfone 6售價4990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稍早公佈了旗下最新智慧型手機 Zenfone 系列與迷你版變形手機 Padfone mini 在台灣的上市情報,結果價格公佈,5 吋的 Zenfone 5 售價新台幣 4,990 元,最高階的 6 吋手機 Zenfone 6 售價也僅 6,990 元,即使是 Padfone mini 手機搭平板的售價,也僅需 7,990 元,正面迎戰小米、中興、華為等平價品牌。

華碩稍早在台舉辦今年 CES 2014 發表的 Zenfone 系列發表會,以及迷你版變形手機 Padfone mini,不但大動作邀請代言人蕭敬騰在台大體育場高歌讚聲,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更罕見的出席上市記者會現場,除了強調台灣是華碩的家,並誓言:「Zenfone 要改變這個世界。」指出好手機不一定要很貴,平價手機也可以很美,未來華碩將持續提供高級奢華的平價智慧型手機。

實際上,看回華碩 Zenfone 系列產品,最高階的 Zenfone 6 可雙卡雙待,配備 6 吋螢幕,搭載 Intel Atom,2.0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內建 1300 萬 PixelMaster 主鏡頭,電池容量 3,300 mAh。對上小米科技最新發表的紅米 Note 與鴻海 Infocus M32,雖然在規格稍有劣勢,然而外型偏向精美,建議售價 6,990 元的價格差距也不算太大。而且搭配中華電指定方案月繳 588 元,合約價 1,490 元,遠傳月繳 1,173 元、威寶月繳 992 元,都可免費把手機帶回家,不僅通路取得方便,更可以直接獲得華碩通路售後服務,整體來說確實划算許多。 

至於 ZenFone 5 則是配備 5 吋 HD(1280 x 720像素)高解析度 IPS+ 螢幕,同樣採用 Intel Atom Z2580,2.0GHz 2 x 2核心(4線程)處理器,記憶體 1GB,內建 8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相機,還支援錄影防手震功能,建議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4,990 元,而且搭配中華電信費率,月繳 588 元,合約價 0 元,遊走平價品牌廝殺最火熱的 5,000 元關卡,與紅米機、華為榮耀機等中國平價品牌正面對決。

除了手機外,華碩手上的另外一張王牌,也就是平價款變形手機 Padfone mini,擁有 4 吋手機,又可變形成 7 吋平板,搭載 Intel Atom Z2560 (1.6GHz) 2 x 2核心(4線程)處理器,內建 8GB 儲存容量(最高可支援64G記憶卡擴充),支援雙SIM卡,含平板售價新台幣 7,990 元,雖然略貴於美國的 249 美元,然而搭配台哥大綁約 2 年,月付 1,188 元,手機就可 0 元帶走。

華碩宣布,今天下午 2 點同步開放 Zenfone 系列在台進行全球首購活動,限量 1,000 台,其他手機、電信通路則是下午 3 點開放預購,預計四月下旬到貨,不過今年 CES 2014 發表的入門款手機 Zenfone 4,則要到 5 月初才會開放預購,如果按照美國售價 99 美元來看,華碩 Zenfone 4 售價應該是 3,990 元左右,詳情要以華碩公佈為主。

▲華碩 Zenfone 5、Zenfone 6、Padfone mini 電信費率-中華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Padfone mini 電信費率-台哥大。(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Zenfone 6 電信費率-遠傳。(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Zenfone 6 電信費率-威寶。(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