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婚首日哭到凌晨5點 小時代3海報曝關鍵動作戲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小時代3:刺金時代》排定7月17日於大陸上映,導演郭敬明8日凌晨在微博表示目前的導演剪輯版是124分(2小時4分鐘),希望屆時可以用這個版本跟觀眾見面。更在劇組官方微博展開「小時代3的100個小故事連載」,為電影上映進行熱身。

▲楊冪與劉愷威新婚第一天就前往片場拍戲。(圖/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小時代3》當初公布選角時就令人驚奇連連,像是鳳小岳主演的「宮洺」居然換成「后的男人」錦榮,柯震東、郭采潔、郭碧婷、「Hold住姐」謝依霖全數留下,女主角「林蕭」楊冪直到最後一刻才點頭答應,也是她新婚及懷孕後所接下的第一部戲。郭敬明為了《小時代3:刺金時代》的上映,於官方微博進行「小時代3的100個小故事連載」,頭篇就是女主角楊冪一場戲哭到歇斯底里的畫面,當天拍到早上5點才收工,而那天居然是她新婚完第一天,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也太敬業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時代3》也同時發佈一組概念海報,透過插畫風格帶出5款道具及一張4個女主角身處紅外線場景的畫面,據悉那張4個女主角穿緊身衣穿越紅外線的場面,也是這次的重要關鍵場景,呼應之前郭敬明曾說過的「《小時代3》是天上飛著拍,水裡遊著拍,幾位女主演還吊在鋼絲上滿天飛。」

▼「小時代3的100個小故事連載」首篇是楊冪、概念海報曝關鍵動作戲(右)。(圖/翻攝電影小時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