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架飛機一起翱翔藍天 美國攝影師合成出壯觀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是合成的但還是很酷。

美國攝影師在機場拍攝飛機後,將飛機照片合成起來,呈現出近百架飛機齊飛的壯觀奇景。(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攝影師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航廈駐守8小時,拍攝370幾張飛機起飛的照片,最後利用電腦後製技術,將其中75張照片的飛機全部合成在一起,呈現出近百架架不同型號飛機同時起飛的壯觀景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美國攝影師、同時也是飛機迷的凱利(Mike Kelley)日前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停留將近8個小時,拍攝了370幾張飛機起飛照,從中挑選75張後,利用影像處理軟體將所有的飛機合成在一起,呈現出許多不同型號飛機起飛的照片,每一架飛機起飛的角度都不同。

凱利表示,會想要創作這張照片,是因為他想要表現出藝術感,由於每一架飛機型號不同,外表當然也不一樣,再加上這些飛機分別是從2個不同跑道上起飛的,所以每一架飛機飛起來的高低和角度都沒有一模一樣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