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一瞬間!哈薩克地表出現大洞 房子5秒內被吞噬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有及時逃出來...

▲哈薩克東部城市地表出現大洞,房子在5秒鐘內慘遭吞噬。(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東部城市出現寬70公尺、深30公尺的大洞,導致120間屋子、480名住戶要緊急疏散。其中一名女子正在家裡看電視時,發現屋子開始震動,嚇得她趕緊抱起年幼的兒子逃出,不到5秒,她的房子就被大洞吞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薩克東部城市里德爾(Ridder)某處出現超大地洞,導致當地120間房子、480多位居民必須緊急疏散。其中28歲的塔塔尼柯娃(Anastasia Tatarnikova)在事發當時正在看電視,房子突然開始震動,她原本以為是地震,結果一開門發現一個大洞,嚇得她連忙抱起兒子逃走

塔塔尼柯娃和兒子逃出屋外後,不到5秒鐘,她的房子就掉進大洞中消失。其實不只哈薩克地表出現大洞,之前美國也曾經有相關案例,根據消息指出,哈薩克這次突然出現大洞,可能跟當地的採礦工程有關。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