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漫談> 澳洲動物寄宿家庭之警察伯伯來我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可思議啊!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私密札記

一天下課,拖著疲憊的腳步,用著龜速走回寄宿家庭的路上,腦袋瓜反覆思索上課上學到的東西,和盤算學期中的報告,該如何生出來的同時,陣陣警笛聲飛快從我背後呼嘯而過,到前方500公尺處停下,靜止在看似眼熟的建築物前。

圖/翻攝自網路

那不是我住的動物園嗎?」我心裡不斷的嘀咕,「不會是成績太差,要被遣送回國了?還是被Stephanie發現,我在網誌上,爆料她家很髒亂,被無聊人士舉發?」

抱著打死也要說:「我不知道,上網抱怨寄宿家庭環境,很糟亂會觸犯澳洲的法律!」,耍賴加自保的心態,硬著頭皮走進動物園。

一群人高馬大的警察,對於我的出現,似乎一點都不驚訝,其中一個帥哥警察說:「妳一定是這裡的寄宿生!跟我們聊聊Stephanie的男朋友―Steve吧!」。

我傻眼的問:「Steve怎麼了嗎?」。

Stephanie哭哭啼啼的說:「他威脅我,如果我拒絕跟他行房的話,要傷害我和孩子,所以,我報案請警察幫忙,他們會問你關於Steve的問題,妳如果知道什麼就說。」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我才來這裡一個月,你們倆大多時間,都在我面前上演,尺度超大的恩愛戲碼,加上我的破英文,口語表達能力有限,因此,我給了個非常課本式的口供,現在,回想起來,警察應該覺得,我念語言學校念到走火入魔了

我說:「他是個三個孩子的爸爸,他很高大約180公分,褐色髮及藍色眼珠,喜歡穿T恤,海灘褲加夾腳拖,有啤酒肚,煮牛排和肉類的料理,比Stephanie的生菜沙拉好吃……。」

其中一名警察阿姨,難為情地打斷我:「我們對他的特徵,有十足的了解了,能不能說說,他平常和大家相處的情形?最近一次和Stephanie爭執些什麼?」

圖 / 翻攝自網路

「喔!」像是突然被雷劈到的恍然大悟,對著阿姨點點頭,但是,心裡不斷的嘀咕:「早說嘛!我怎麼會知道口供要說什麼咧!」。

「他喜歡在煮飯的時候飆髒話,這一點讓我非常不喜歡,基本上,我們兩個什麼話好說,因為,上次我問他一題作業本上的問題,他說,他中學沒畢業,看不懂作業本上寫什麼FXXK,他覺得念書對人生沒什麼幫助!」我說。

我想這次的口供,是有些太直白了,有兩個帥哥警察四面相對了一下,露出了:「這女孩,為什麼還要繼續住在這裡?」的表情。

我接著繼續說了:「我知道Steve對我的英文學習,不會有幫助,所以,他們在家約會的時候,我就躲在房間查單字、寫作業!」

「Sweetheart,我很抱歉妳的遭遇,需要我幫妳和學校聯繫,換個寄宿家庭嗎?」警察阿姨說。

「不用了,我已經預付了兩個月的房租給Stephanie,免得她又要三個小孩,去學校”借”別人的外套來穿,或是,”拿”其他小孩的食物來吃,這月底租約滿我就會搬家了。」我帥氣的回答。

Stephanie不敢置信地看著我,竟然會在警察面前爆她的料,她應該沒想到我的破英文,真的有進步唷!

三個警察,同時看著我倆,直到阿姨打破沉默說:「Stephanie,我想針對妳讓孩子們去學校,拿別人的外套、吃別人的東西,做更多的了解。」

感謝這場,像戲劇般的戲碼,讓我逮住好機會,說出我忍耐很久的話:「我不想在住這裡,更受不了,妳允許孩子們做的偏差行為。雖然,大女兒拿走我的衣服,我裝聾作啞好一陣子,不代表我贊成,這樣囂張的行徑一再發生,希望,藉由,此次的機會,導正他們的偏差行為。」

畢竟,孩子們的未來還長,況且,我也怕未來他們會闖我的空門,”拿”走我的黃金條!

天哪!我竟然寫出來了!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黃金單身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一樣的忠實分享她的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或是發電郵給我們:
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