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春季聯賽晉複賽10隊 爆米花聯盟占4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7日)天進行最後一天預賽,已有`10支球隊進入複賽,其中有國訓、台電、合庫與台中威達都是5月底要打爆米夏季聯盟球隊,春季聯賽將在9日進行資格賽,16日打資格賽。

▲台中威達超舜業餘成棒隊。(圖/翻攝自棒球維基)

成棒春季聯賽10支已晉級複賽的球隊,分別是美孚巨人、桃園航空城、富邦公牛、遠東科大、台電(同組)、合庫、台啤、台中威達、國訓白、國訓藍,將與另2支從資格賽打上來的球隊,進行複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10隊打進資格賽的球隊則是,崇越科技、泰安產險、維輪實業、康寧大學、台東綺麗珊瑚(同組)、台北市、新北市、嘉義諸羅山、嘉南藥大、高苑科大,各組取一隊晉級複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成棒春季聯賽甲組爆米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