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支持服貿的聲音 微小而真實

▲行政院長江宜樺7日晚間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參加黨團大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7日晚間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勉勵黨籍立委應該支持政府推動服貿,並以自己親身經歷,「過去這一個禮拜得到的鼓勵,微小而真實」,反服貿的聲音在媒體上似乎很大,但可以想想有多少民眾焦慮、安靜,期盼國民黨立委不要因聚眾威脅而退卻。

江宜樺說,目前已經很難讓別人認不出來,下班的時候到便利商店、公園,都有民眾私下來鼓勵他,「過去這一個禮拜得到的鼓勵,微小而真實,讓我不寂寞」,加上民調支持,讓他知道政府並非在沒有民意基礎上推動正確的事,多數民眾在安靜等待政府做正確的事。

江宜樺期盼國民黨立委不要因為現在反服貿的聲音很大、聚眾威脅而退卻,承諾行政部門未來一定會竭盡所能宣導,也希望國民黨立委能團結一致,支持服貿審查及監督條例立法同時進行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