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視裝被名嘴虧睡不下去 學運薄紗妹坦言心情受影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要怪冷氣嗎?

▲穿透視裝被名嘴虧裸露!正妹擬提告。(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點名立法院議場的女生穿太少,一襲黑色薄紗裝,躺在她旁邊睡得著嗎?春吶會被退票就是因為學運更好看。這句調侃的話,引發網友眾怒,就連本人也氣到在臉書發表聲明,覺得自己被性騷擾。東森新聞致電這名女生,她坦言心情真的受到影響,也找上婦女團體諮詢,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中天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播出內容遭民眾檢舉涉及「物化女性」並指控性騷擾等。製作單位7日晚間再發聲明:「針對社會各界對新聞龍捲風的批評指教,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以及來賓彭華幹表示:虛心接受,並在節目上公開對該女士鄭重致歉,對於全國婦女觀眾若因此感覺到不舒服,也特別表示深刻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龍捲風》節目片段:「立法院裡面冷氣開的不夠冷,所以人家裡面太熱了,所以這個立法院長王金平他該檢討一下,冷氣要開強一點,你你你你你,你如果是學生在她旁邊,你睡得下去,我隨便你喔!」

就是這段政論節目,對著在議場的女生,直指她穿太少,還奚落說躺在她旁邊可能會睡不著,性感畫面被節目形容說,「春吶會被退票,就是因為沒有學運好看啦!」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連本人也忍不住在臉書發表聲明(下圖/取自臉書),覺得自己被性騷擾了,她PO照反擊說,「自己有打扮自己的權利,我就是喜歡這個風格」;還強調會對節目性騷擾、侵害肖像權、誹謗、妨害名譽等原因提起訴訟。

事發後東森新聞致電這名女生,她坦言心情受到影響,也覺得該尋求途徑來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傷害。其實已經不是學生的她,平常打扮也很隨興,夏天時也會穿著洋裝,戴起草帽開心拍照,留著一頭長髮,大大的眼睛,臉上都維持著開朗笑容。

打開她臉書,發現她在曼谷出生,現居台北,但她關注的全是社會運動,從服貿議題到反核文章,甚至關廠工人連線抗議,還有大埔張藥房老闆的自殺案,她都曾將它設成大頭照,看得出來她相當關切台灣社會。但這一次卻因為政論節目意外成為被消費的對象,這位呂小姐站出來反制他們,也找了婦女新知協會商討對策,就是不願當個沉默的受害者。

▼ 彭華幹、戴立綱向大眾鞠躬道歉。(圖/中天)

新聞龍捲風聲明內容全文:

針對社會各界對新聞龍捲風的批評指教,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以及來賓彭華幹表示:虛心接受,並在節目上公開對該女士鄭重致歉,對於全國婦女觀眾若因此感覺到不舒服,也特別表示深刻歉意。新聞龍捲風2014.4.4報導內容主要是為呈現太陽花與野百合二個世代學運之差別,絕對沒有物化女性、抹黃或情色化女性的意思;造成大家的誤解,新聞龍捲風表示確實有改善、修正的必要,也希望得到社會各界的諒解,未來,新聞龍捲風將繼續堅持多元報導、多元發聲、挖掘新聞真相的精神,同時期許社會各界以理性、包容來取代分裂、對立,共同創造台灣更和諧的社會。

2014.4.7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