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運反退場男佔發言台 轟密室協商「帆廷下台」

反退場人士王奕凱(左)不滿密室協商「退場時間」佔領發言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團體7日晚間8點要宣布是否退場,突然間一名反服貿民眾衝進議場,站在發言台前表示反對現在退場,男子自稱名叫王奕凱,是第一批跟著林飛帆等人衝進立法院的夥伴,他表示是否退場應該要由全部的人共同討論,表明反對現在退場,但媒體詢問他是什麼學校的學生,他未回答,只說出自己的名字。

反退場男子王奕凱說,場外、場內都有一些聲音,認為只有幹部討論,卻沒有聽取當初318一起佔領立院夥伴的意見,是否退場應該共同討論,不是密室協商,希望林飛帆、陳為廷等幹部可以做出回應,否則要請「帆廷下台」,場內另一名反服貿學生幹部王雲翔(上圖右)則在現場與男子進行溝通。

王雲翔坦承,決策小組在過程中的確有不足地方,大家都在想辦法改善,如果因為決策造成參與者心中不舒服,他願意誠心道歉。他強調絕不妥協與退縮。讓人注意的是兩人說完後,站在台上對望數十秒,氣氛凝結,由於懷疑身分,在場者還要求王奕凱拿出身分證來檢查。

晚間學運團體要宣布是否退場,現場參與反服貿行動的民眾,是否有不同聲音也成為另一個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