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涼再升級! adidas發表「凍涼」系列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adidas今(7日)下午於忠孝旗艦店舉辦Climachill凍涼機能系列商品發表會,活動上請來網球好手盧彥勳、名模林又立以及近期因演出電影《KANO》而竄紅的曹佑寧站台,三人各自分享在不同運動領域中力抗高溫的經驗。


▲adidas舉辦新品發表會,請來網球好手盧彥勳、名模林又立以及曹佑寧站台。(圖/品牌提供)
 

剛自美國返台的「網球一哥」盧彥勳受訪時透露,在高溫環境下比賽真是一大挑戰,當實際穿上Climachil凍涼機能衣,特別能感受3D鋁合金凍涼粒子的降溫設計,穿起來感覺得到冰冰涼涼,即使曝曬在大太陽下也不會過於悶熱,同時減少體力消耗,提升自身耐力,對他來說很有幫助。


▲名模林又立搶先實測Climachill 凍涼機能衣。(圖/品牌提供)
 

而名模林又立運用本身成功挑戰約旦極地馬拉松的經驗,分享在高溫下由於氣候中腳掌會感覺到更加悶熱,因此透氣度跟散熱性格外重要,這次Climachil凍涼機能跑鞋延續360度透氣大底設計,透過全新Askin不規則截面處理技術,達到透氣與沁涼效果。另外曹佑寧覺得色彩繽紛、造型亮眼的款式,可增加多元搭配性,不論比賽或日常生活都十分適合。


▲近期竄紅的曹佑寧認為繽紛色彩款式,可增加多元搭配性。(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