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真人化!19歲嫩模廣瀨愛麗絲削6年髮扮御影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由超人氣動漫改編的同名電影《銀之匙》,劇情勾勒出「動物」是否終將變成「食物」之間的道德兩難,更帶領觀眾體驗從未感受過的北海道酪農情懷。其中,19歲嫩模廣瀨愛麗絲為飾演女主角「御影亞紀」,更不惜剪去留6年的長髮,以貼近角色形象。

▼嫩模廣瀨愛麗絲為戲削去6年髮。(圖/采昌)

《Seventeen》雜誌的人氣模特兒廣瀨愛麗絲,為《銀之匙》搖身一變成酪農小姑娘,由於她所飾演的「御影亞紀」是位開朗活潑的短髮少女,也讓她為了符合角色外型,於開鏡前一個月,把留了六年的長髮給剪短。她說之前留短髮,還是在小學的時候,如今為戲落髮,她無怨無悔地表示:「離角色又更進一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瀨愛麗絲也因為拍攝該片,長期與馬匹相處成癡,天天只顧著跟馬對話培養感情,把一旁的男主角中島健人當空氣,也讓中島大嘆自己比馬還不如。《銀之匙》將於4月18日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