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華幹隱射蓋棉被調情 網友吐槽:摸孕妻大肚有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節目用一段學運現場影片,看到一對男女大白天蓋棉被純聊天,還說男生的手不規矩,一名網友跳出來在ptt上PO文說他的朋友在現場當志工,確定這對男女是夫妻,女生大概5、6月就要生了;還有網友說,看到他們帶了一個3歲小孩,在現場睡了3天,東森記者7日實地找人只找到棉被,兩人已經離開。

政論節目中,主持人戴立綱及來賓彭華幹的對話:

「大白天人聲鼎沸,兩個還要蓋棉被,
大白天躺在路上,還蓋棉被,
純聊天,ㄟㄟㄟ,
男生的手不規矩。
這麼熱的天,你看,
底下,你說這麼熱的天,我跟你講,
你還蓋棉被,會把身體給弄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和來賓一搭一唱,看圖說故事講得活靈活現,描述影片中這一對男女躺在棉被下的一些互動。

「我們這樣再看下去,
哎呀!不好了,
兒童不宜啦!對不對?
所以我就跟你講說,大白天你為什麼男生跟女生,
我們也搞不清楚他們再做甚麼,對不對?」

雖然沒有明說在幹嘛,但「兒童不宜」這句話隱射,已經讓人想入非非,有網友看到這節目,在網路發表抗議言論說,現場的志工朋友有目擊,但兩人是夫妻並非學生。稍後這名志工也發言說女生懷孕預計5、6月會生產,而且他們有一個3歲左右的兒子,還轟老公摸自己老婆肚子究竟犯了什麼法?

東森新聞也根據影片到現場找當事人,影片中男女蓋的淺咖啡色棉被,就位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的帳篷裡,這床印有英文字的棉被折成正方形,放置在帳篷中間,還一度被旁邊的學生拿來當書墊,那主人去哪了?

根據了解,這床棉被應該是物資組借給民眾蓋的,使用者已經替換好幾輪,加上影片拍攝時間4月3日,距今已經過了4天,現場沒人對他們有印象,倒是不少網友PO文說,可以作證看到女生懷孕,還帶小孩睡了3天。雖然節目中,主持人和來賓沒有特別指名兩人在幹嘛,但語氣和用字已經讓不少網友覺得不被尊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