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飛北京破封殺謠言 新歌《由我們主宰》搭世足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反服貿聲浪延燒,五月天因秉持希望對話不對立而未公開表態,卻因而遭受兩岸網友砲火攻擊。7日是他們事件後首次飛往北京,出席可口可樂代言活動。五月天現場演唱中文版2014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由我們主宰》,氣氛十分熱烈。不過五月天是以嘉賓身分出席獻唱,活動上並沒有被廠商安排接受媒體訪問。

▲五月天在北京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先前因服貿爭議,一度傳出五月天可能被封殺,之後可口可樂宣佈請到金秀賢擔任代言人,也讓粉絲以為五月天真的被換掉。不過廠商解釋只是增加代言人。果然7日五月天現身北京,也破除了謠言。活動結束後他們隨即搭機返回台灣,繼續在台北的代言拍攝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世界盃足球賽將於今年6月舉辦,五月天新歌《由我們主宰》也成為中文版主題曲。7日活動更邀請世界盃足球賽大使基士揚卡倫布(Chirstian Karembeu)等運動員在現場觀禮,五月天更為冠軍獎盃「大力神杯」揭幕,五人對這個獎盃端詳許久,並竊竊私語討論:「一定很重吧!」而他們因歌曲搭上世足賽,將會在全球有一系列推廣活動。

▲五月天在北京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