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連4場開轟 川波追平響尾蛇隊史紀錄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川波(Mark Trumbo)去年12月被交易到響尾蛇,第一年球季才剛開始,就追平隊史紀錄,連續4場都轟出全壘打,川波成為響尾蛇自2009年8月10日之後,第一位完成此項紀錄的球員。

▲川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波分別砲轟巨人及洛磯,很可惜響尾蛇前3場都輸球。7日他敲出的全壘打為球隊致勝關鍵,他在響尾蛇3比0時錦上添花,敲出2分砲,響尾蛇最後以5比3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波那支全壘打真的很傷,我覺得安德森(Brett Anderson)投得還不錯,我對他很有信心,他投得是有一點點高,我不會說投太高了。」洛基總教練魏斯(Walt Weiss)賽後表示。

這發全壘打不僅是川波生涯第100轟,還讓他追平響尾蛇隊史紀錄,連續4場比賽都有全壘打,川波表示,「我沒辦法告訴你什麼時候會或為什麼(連4場開轟),或許只是剛好我現在揮棒的狀況很不錯,我平常沒有去多想這些事情。」

川波成為響尾蛇自1998年來第5位完成此項紀錄的球員,上一位連4場開轟的球員為現效力印地安人的雷諾茲(Mark Reynolds),雷諾茲於2009年的8月7日到10日達成。

川波與老虎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及藍鳥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3人是大聯盟唯一3位自2011球季至今,轟出至少百發全壘打的選手。卡布雷拉119轟,波提斯塔101轟,川波雖然只有100轟,但2011球季是他第一個完整球季,前2者目前則是年資至少10年的老鳥。

大聯盟最長的連續開轟紀錄為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馬丁利(Don Mattingly)及隆恩(Dale Long)共同保持的8場。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