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跑步邊喝酒!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超歡樂

點評:吃好喝好才來跑!

▲紅酒馬拉松跑者可以邊跑邊喝酒。(圖/取自www.marathondumedoc.com,以下皆同)

記者蕭婉寧/綜合報導

邊跑步邊喝酒,這場法國波爾多的紅酒馬拉松,不僅以「樂趣」為比賽主旨,還開宗明義寫出不歡迎為打破紀錄而來的參賽者,全長有42公里卻超過50家酒莊,等於跑者不滿1公里就有機會遇到酒莊,超過半數的酒莊還會提供起司、巧克力、鮭魚、鵝肝醬等讓參賽者除了可以喝到美酒外,還可以品嘗佳餚。

▲盡情展現創意,這場馬拉松宛若嘉年華盛會。

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從1984年起辦,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對馬拉松熱愛者來說指標性和紐約、倫敦和巴黎馬拉松差不多,不過來這可不是想要破紀錄,基本上是以歡樂為基礎,來一場馬拉松式的嘉年華。

▲第一名還可以拿到漢自己體重相當的紅酒。

以往參賽者都會精心打扮,如法老王、國王等經典角色,只要在六個半小時內完賽,都算是有達成這次的任務要求,也都可以獲得獎牌一面,第一名還能拿到和體重相等的紅酒。雖然像是一場嘉年華會,但是畢竟是馬拉松,還是建議想參加的話,也得有一定的體能基礎,免得在半路上就緊急求救,被巴士載回起點了!

【梅鐸紅酒馬拉松】
比賽時間:2014年9月13日(六)
報名時間:第3階段-四月開放
報名方式:透過官方網站報名
比賽項目:10000名,42.195km
限時:6.5小時
報名費:83歐元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