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運將退場?林飛帆:今晚給答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出面後,很多人關心學運下一步怎麼走?是否趁此時機退場?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7日上午指出,「今晚就給答案」。

王金平昨天前往立議場內探視學生並發表聲明,強調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完成立法前,將不召開服貿協議相關黨團協商會議。對於王金平的「善意」,林飛帆說感受到了,會再進行內部討論。

318學運發言人施彥廷表示,「其實我們都會認為說,我們在討論的是運動的轉進啦,就是轉變運動的形式,讓它更進一步達到我們的訴求,那離開這個議場或不開這個議場,都在我們討論的範圍。」

下一步何去何從?發言人低調,但看看場內,一早主要幹部林飛帆、陳為廷不見人影,就算現身也只拿著電話、不斷閃避媒體,似乎擔心再被追問「下一步」或是退場機制是什麼。

再比較前幾天的狀況,場內學生精力不再,只剩一小撮學生在熱烈討論,冷清模樣學生冷暖自知。施彥廷解釋,「有感覺到一些,可能是因為考試到了比較冷一點了,不過我們其實一直都有和這些群眾、學生溝通。」

一名參與學運學生表示,「整場運動是屬於大家的,如果大家的決定是要退場了,我就會跟著大家一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